top of page

street art at shin hing street


中上環有很多充滿特色的街道,其中善慶街是我日常必經地方,午膳時間有幾位伯伯踢毽,隨著時間轉變,善慶街增添了不少新式地鋪,再細心留意,周遭都有很多創意藝術,但是這些街頭藝術往往被忽視。我們構思拍攝內容時問到為什麼街頭藝術比不上羅浮宮的展品? 街頭藝術特色是沒有畫框,如果我們加了一個畫框,會否給你有另一個感覺? 拍攝時都有一定困難,因為場地位於石梯級上,難於找到平衡點,所以我們加了相機腳架,幫助拍攝。同事們喜歡在拍攝中找玩意,放畫框在頭上作弄。感謝【VERY CITY 非常號外】的邀請,有幸在其網絡平台分享影像短片。 此項目由《號外》策劃,全新創意生活文化影像平台。邀請本地文化導航者,用手邊簡單器材,拍下靈感乍現、城市一刻。每日一短片,從別人角度,看自身社會;從微細事物,看龐大世界。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 Googl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