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_8184_LOW.jpg

sexy salad

Category : Restaurant | F&B

Location :  萬象天地, Shenzhen, PRC

Size : approx. 800 sq. ft.

Completion : 2017

這是 STUDIO ADJECTIVE 為客戶Sexy Salad 最新設計的室內設計餐飲項目,並已於2017年9月27日在深圳造價最高、剛落成的深圳華潤萬象天地開業。

以概念式的設計,為「好色派」這個在國內迅速冒起的健康餐飲品牌於萬象天地店創作與別不同的概念特色店,目標為品牌注入全新設計動力,務求在這最矚目的地段建立一所與品牌理念貫設如一的概念店,讓顧客在舒適的環境下體驗健康飲食新文化。

室內設計的重點在於製作沙拉的廚房地帶-沙拉製作間,設計師將製作間放在餐廳的正中位置,再考妙地以大小不一的藍色玻璃以前後重疊營造層次不一的通透效果,不但將品牌的主調藍色融入設計概念,更將客人的視線鎖定於店鋪中央位置,讓客人清楚地感受用心製作沙拉的過程,當客人進入餐廳,就會被充滿活力的製作過程所吸引。

設計師在物料挑選方面都別有用心,由於每一份沙拉都由不同形狀及均衡熱量的食材拼湊而成,因此設計師選用了水磨石去突出這個食材基理重點。水磨石是由不同的碎石、玻璃、英石等石材拌入水泥而混製成,像每份沙拉食材的形狀。店鋪靠左方的牆上看到不同大小的水磨石圓型燈,有點亮效果之餘亦是設計的一部份。

MEDIA COVERAGES
IMG_8202_LOW.jpg
IMG_1426_LOW.jpg
bottom of page